主 全职/盗墓/王者/基三
王喻/喻黄/双花/叶喻/瓶邪/黑花
西汉组/备香/
圈地自萌 拒绝ky

刘备妻奴的日常´_>`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今天全职高手的正式pv发布出来的原因,我觉得今天大家都不太正常

今天开5黑浪匹配阵容是这样的
我方:扁鹊 庄周【我】 李白 张良 孙尚香
敌方:刘备 钟馗 貂蝉 程咬金 李白
游戏开始了

【我方】孙尚香:我要跟着奶爸走一路!
【我方】张良:表白你们李鹊庄

然后我们就开始非常认真的玩起了游戏,孙尚香和扁鹊走上路,张良在中路1v3被人怼,李白在打野,庄周被人赶去了下路。
然而当时的庄周回想起了一度被李白追着打所支配的恐惧。庄周跑到塔下躲了起来,过了一会庄周看到李白带着程咬金追了过来。
这一刻,庄周回想起了自己血还不够厚,只身一人跑在下路时被人追着打的恐惧。然后我方的李白哥哥过来了。
我方李白 击杀 李白

【全部】庄周:表白我方李白哥哥!
【敌方】李白:唉……对不起。
【敌方】貂蝉:HAHA

????因为手速不够所以不能够一直打字的我很认真的玩起了游戏,直到我看到了这个
刘备 击杀 孙尚香
刘备 击杀 张良
刘备 终结 李白
刘备 杀人如麻 庄周
´_>`好吧,杀了人的刘备用他粘满了鲜血的双手去击杀了主宰,这只刘备也挺厉害的,至少他们对的主宰10个有9个是他击杀的,唯一一个貂蝉击杀的主宰可能是抢了他的吧。
接下来的一切都很正常,除了张良一直在1v3一直在被怼。
刘备 击杀 张良
刘备 无人能挡 孙尚香
我日刘备说好的妻奴呢???为什么一直在怼香香????

【全部】庄周:woc?刘备你家暴!
【敌方】貂蝉:hahaha
【敌方】刘备:诶,对不起
【敌方】刘备:老婆我错了

从此以后事情变得非常强势了,刘备一直在怼孙尚香,是的,一直在怼她。
刘备 天下无双 张良
刘备 双杀 孙尚香

【全部】孙尚香:???
【敌方】刘备:抱歉,做不到

后来我们和愤怒的香香一起在中路怼人,当刘备残血的时候香香给了他一炮。
【全部】张良:表白李白哥哥!
【全部】孙尚香:表白李白哥哥!
【敌方】刘备:为什么?
【全部】庄周:谁让你一直在怼她。
【敌方】刘备:对不起,媳妇儿我错了
【敌方】刘备:我不打你了。
【全部】孙尚香:???
【全部】李白:干死刘备
说完以后李白就真的上去怼刘备了,嗯……
刘备 击杀 李白
【全部】孙尚香:你可以打我!可是你不能打我的李白哥哥!
【全部】庄周:孙尚香和李白跑了

接着每一次我【庄周】一个人的时候刘备就会过来怼我´_>`经历了很多次庄周被刘备追着打,张良被刘备追着打,扁鹊被刘备追着打,庄周张良扁鹊一起追着刘备打,刘备和李白互相怼,孙尚香击杀刘备后,对面的刘备又说话了
【敌方】刘备:不玩了,媳妇儿你推吧。

我想刘备说的推塔可能是只让孙尚香推吧,毕竟我们其他人一过去就会被怼……又试过很多次被刘备追着打,孙尚香一冲过来刘备就跑开后,刘备真的开始谁也不打了,于是我们非常成功的推平了水晶。

可以,我现在相信每个刘备都是个妻奴,顺带谢谢那个说了对不起以后就一直在挂机的李白哥哥还有那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貂蝉´_>`不然想必我们那么浪可能还是赢不了´_>`



————————————end——————————
占几个tag

评论(33)
热度(50)

© 芝士爆浆柠檬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