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全职/盗墓/王者/基三
王喻/喻黄/双花/叶喻/瓶邪/黑花
西汉组/备香/
圈地自萌 拒绝ky

【双花】关于张佳乐努力追求过的事

人设是虫爹的

ooc还是我的

欢乐向的双花最好吃了

 

众所周知,张佳乐和孙哲平是老相识了,你问说有多老,说得好听点是两个人认识后一起跨越了岁月的长河,说的难听点呢,叫做两人在一起以后对方动动屁股是拉屎拉尿都能猜得出来。

老归老,两个人之间并不是完全毫无芥蒂的,比如说张佳乐特别在乎一件事:孙哲平年纪比他小但是个儿比他高。所以在知道孙哲平年纪比较小以后张佳乐一直“大孙!大孙!”的喊他,想要以此让大家都误以为是孙哲平年纪比较大。孙哲平本尊是完全不在乎这个称呼的,毕竟他觉得,就好像爸爸始终是爸爸,既然你喊了我大孙,那就证明你承认了我各个方面都比你要大。

纸包不住火,张佳乐年纪比孙哲平大这件事最后还是暴露了。发现这件事的人是方锐,对此方锐还截了图扔到了荣耀群里。

 海无量:[截图.jpg]我的天啊你们看我发现了什么!!!

夜雨声烦:hhhhhhhhh二乐原来你年纪比大孙要大啊你还一直喊他大孙大孙大孙的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啊哈哈哈哈

君莫笑:说不定人张佳乐喊大孙就是为了掩饰他年纪比较大呢

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想不到大孙原来是年下攻啊

风城烟雨:年下攻好评!

叶下红:好评+1

寒烟柔:好评+2

莫敢回首:好评+3

…….

王不留行:好评+10086

百花缭乱:不是,我年纪比较大怎么了!还有王杰希你凑什么热闹啊

君莫笑:没怎么啊,只是想嘲笑你明明年纪比较大但是个子比较矮,还要叫人家大孙

百花缭乱:???年纪比较大但是个子比较矮怎么了!你看韩队年纪也比大孙大啊但是不照样比大孙矮

大漠孤烟:我比你高,张佳乐快去训练。

再睡一夏:别想那么多,只是刚好我各个条件都比他大而已

 

……

从那次以后,张佳乐发奋图强,想要给自己争取第二次发育的机会。于是你可以看到一个整天拿着手机在百度知乎微博各种地方搜索“如何第二次发育” “如何长高”的张佳乐,并且他还给自己定制了一个非常严格的健身计划。你问他有没有执行?天呐你怎么会问那么天真可爱的问题呢宝宝,张佳乐是谁啊!他可是第五赛季最有价值的选手啊!他当然有去做啊!

   第一天:

8:00

 “早上好!世界!早上好!孙哲平!我要去运动了!我要给自己争取第二次发育的机会了!”张佳乐一把掀开被子跳起来,大声地向全世界诉说着自己的愿望,顺带踹了孙哲平一脚。

“这就是你吵醒我的原因?”孙哲平皱眉,孙哲平怒。

“是的。”张佳乐一脸视死如归的换上运动服。

 

第二天:

8:05

“啊!世界!我又要来了!我要给自己争取第二次发育了!”张佳乐一把掀开被子坐起来,向全世界宣告自己的小梦想,顺带锤了孙哲平一拳。

“给我带杯豆浆和一碗白粥回来。”孙哲平抢回被子,孙哲平气。

“哦。”张佳乐换上运动服,脸上写满了[我和长高共存亡]

 

第三天

9:00

“啊!世界……”

“闭嘴!张佳乐你要闹到什么时候!”昨晚打荣耀一晚没睡的孙哲平怒将被子抢过给张佳乐蒙起来就是一顿打。

张佳乐委屈,张佳乐泪,他咬着被子哭唧唧的说:“你懂什么!你当然什么都不懂!我那么努力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你!我只是想和你并肩站在荣耀的巅峰啊!我只是想要和你到达同一个高度!可是你什么都不懂!你还凶我!”

“乐乐……我……”孙哲平拍拍张佳乐,想要安慰安慰他看起来很受伤的小心灵。

“你别安慰我!我不听!”张佳乐不领情,用被子将整个人蒙住。

“不是……我们两个永远都无法达到同一个高度的,你要认清自己。”

 

毕竟你只有178cm,但是我有183cm啊。 

职业选手张佳乐竟然因为心累不爱睡死在床上,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败坏?敬请收看今晚的荣耀选手有话说之——张佳乐努力追求过的事情。

张佳乐始终相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很多事情只要努力去做了就会有回报,他日复一日月复一月的去晨跑去健身,终于,张佳乐吃遍了他家附近的所有早餐店,得出“东门左侧的第二间早餐店的无糖豆浆最好喝,西门右侧第一间早餐店的肠粉比东门斜边第三间早餐店的肠粉略胜一筹,但是东门斜边第三件早餐店的酱料要更加好吃。”这样的结论。

 

“你什么时候肯结束你的健身之旅啊?”孙哲平问。

“在我比你高之前,never!”张佳乐瞪了孙哲平一眼,恶狠狠的吃了一口手里的流沙包。

孙哲平喝着张佳乐在东门第二间早餐店买的无糖豆浆,看着他以一种小猪仔怕被抢食的速度吃着眼前的叉烧包奶黄包流沙包虾饺风爪烧卖粉果马蹄糕马拉糕炒河粉蛋挞,再看看在自己眼前的一份肠粉,只觉得体会到了人情冷暖,世态炎凉。出个门晨跑的时间居然凑齐了一桌广式早茶,张佳乐大大还真是厉害呢!

不过这样丰盛的早餐没能持续多久,因为我们的张佳乐大大,被寒冷的北风打败了。

“张佳乐你今天怎么那么早就回来了,早餐呢?”十点时慢悠悠起床的孙哲平看到睡在自己旁边的张佳乐,只觉得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了心头。

“我没去晨跑。”张佳乐闷在被子里不肯出来。

“所以没有早餐吃了?”孙哲平问道。

“我靠!孙哲平!你怎么就只关心早餐!你都不关心我为什么不去晨练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嗦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女人了!”张佳乐掀开被子用他的小拳拳锤了孙哲平胸口一拳后又再次躺回了被子里。

“闭嘴吧你,你的晨跑在开始第三天后就该结束了。”孙哲平一脸嫌弃的看着躲在被子里只露出脑袋的张佳乐。

“为啥是在第三天啊?”张佳乐好奇的问道。

“三分钟热度,给你点面子,三天热度,可是没想到你这次热度居然持续了三个月,值得鼓励。”孙哲平回答道。

“那不如孙哲平大大帮忙去买早餐当作是奖励吧?”张佳乐抬头,一脸期待的看着孙哲平。

“咳,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任需努力。”

 

张佳乐最后还是放弃了自己第二次发育的机会,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这个世界上的童话是假的,所以第二次发育也是假的。”可是广式早茶照样天天吃,毕竟孙哲平按照他的健身方法每天都去晨跑了呢,话说回来大孙貌似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二次发育,又高了那么几厘米又健壮了不少呢,所以说乐乐呀,千万不要那么容易放弃自己啊,人还是得要有梦想的,万一幸运女神听见了呢。

----------------------------------------end-----------------------------------------

 

评论(4)
热度(48)

© 芝士爆浆柠檬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