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全职/盗墓/王者/基三
王喻/喻黄/双花/叶喻/瓶邪/黑花
西汉组/备香/
圈地自萌 拒绝ky

【喻黄】以诗为梦马,以你为年华(下)

ooooooc 渣文笔
少天天生日快乐ouo
——————————————————————————


第二天醒来,黄少天并不知道那天喝醉以后自己说了什么,他只知道他醒过来的时候喻文州已经收拾东西离开了。
一整个暑假黄少天都没有闲着,不是去打篮球就是去图书馆,偶尔也会在家里打打游戏,可是暑假过去了一半,他都没有见到喻文州。
他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是喜欢喻文州的,如果还有机会的话,他一定会在那天晚上把自己心里的话说清楚。
在暑假结束之前他还是和喻文州见面了。那天和徐景熙一起泡在图书馆的黄少天偶然间得知,喻文州要出国了。
“他没有告诉你?”徐景熙感到很诧异。
“没,我根本不知道有这件事,”黄少天放下手中的书,不敢相信这件事“他什么时候走?你们为什么都没有去送他?”
“待会4:00的航班,他不让我们去,他还和我们说他已经告诉你了,我们都以为你知道。”徐景熙说完,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靠!”黄少天东西都没收,直接跑出了图书馆。
“延迟延迟延迟,一定要延迟……师傅,你快点!开快点!”坐在的士上的黄少天不停的看着手机上的时间,离四点只剩下15分钟了,司机带着黄少天一路狂飙,最后在4:05分时赶到了机场。
“喻文州!喻文州!”黄少天在机场里大声地喊着,丝毫不介意其他人异样的眼光,最终他在一家咖啡厅中找到了喻文州。
黄少天皱着眉头上去给了喻文州一拳,却被喻文州一把搂入怀里。
黄少天也没有反抗,只是将头埋在了喻文州的肩膀上:“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和其他人说了你不告诉我?你知不知道如果今天不是徐景熙说漏了嘴我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你了……喻文州你他妈凭什么这样对我,你知不知道你对我来说有多重要?喻文州,我喜欢你。”
喻文州笑了笑,伸出手揉揉黄少天的头,这一次黄少天并没有拒绝,喻文州看了看时间,对黄少天解释道:“出国留学是我爸爸的意思,这一次没告诉你确实是我的错,另外,少天对我来说也很重要。”
“还有啊,少天,我也喜欢你。”

黄少天和喻文州终于在一起了,用郑轩的话来说就是:这对狗男男总算在一起了,以后可以更加光明正大的秀恩爱了。黄少天开始了自己的第一次异国恋,不过这也是最后一次。
8.10
今天是黄少天生日,本来以为喻文州不会回来的黄少天在外面和同学喝了酒吃了饭才回家,结果一开门看到了一桌子的饭菜,以及一个睡着了的喻文州。大门刚关上,喻文州就起来了,黄少天这才发现喻文州穿着很正式的西装。
“文州!文州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说没有时间吗!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呢!你说了我就不出去吃饭了!抱歉抱歉让你等久了!”黄少天冲上去抱着喻文州。
“没关系,只要等的对象是少天,等多久都不嫌晚。”说完,喻文州从衣服口袋中摸出了一个小盒子,接着对黄少天单膝跪下:
“从幼儿园开始到大学毕业,我和少天在一起一共二十年的时间,你陪我经历过我人生中的风风雨雨,陪我经历过了很多很多的时间点,身在广播社的我喜爱诗集,如果说诗集是我的梦想是我人生中带着我一往直前的马,那你就是我的所有年华。少天,嫁给我吧。”
黄少天听完喻文州的话,不由得擦了擦眼角的泪水:“我愿意。”
喻文州吻上黄少天的唇,过了许久后两人才分开,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不禁又笑了起来:“少天,生日快乐。”





————————end————————

把自己化作一匹千里马,越过时间的长河,听便了世界上的所有诗歌,永不停下去追寻自己最喜爱的梦想,而你,是我在时间的长河中遇到的最美的景色,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是我最不能忘记的年华。
8.10黄少天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7)

© 芝士爆浆柠檬塔 | Powered by LOFTER